• 服务介绍

  1、需求分析与解决方案制定:作为西部地区管理人才创新培训工程的主要载体,CDDLN拥有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直播、录播、在线学习、移动学习、面授学习等多种培训手段,可结合培训需求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混合式教学服务解决方案。

  2、活动设计:基于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专业培训团队,可进行培训、研讨、考察、论坛等活动的有效设计。

  3、师资邀请与教学资料准备:可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院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的专家,准备线上线下的教学资料,以满足培训需求。

  4、效果评估:收集分析学员反馈,指导后续培训效果改进。

   
  • 典型案例

  CDDLN管理中心从2014年起为某省级公务员局提供远程直播课程的定制服务,至今已累计直播45学时。

  定制课程的主题、详细题目和师资安排,由管理中心结合某省级公务员局的培训目标及时政热点提出建议方案,涉及时政热点公务员能力建设、国防教育、政府绩效管理等多个领域。

  课程的播出计划,由管理中心依据某省级公务员局的培训规划制定,并作出相应的直播技术支持安排。

  定制课程直播当天,管理中心提供持续的技术保障,并在直播结束后收集学员反馈信息,为下一次定制服务归纳改进的依据。

 
  • 合作方式

  依托国家信息中心的研究能力和专家资源,经过多年的网络培训教学内容开发与实施,CDDLN管理中心建立起了一支成熟的专业团队,不仅能够将国家信息中心的研究成果有效地转化为教学内容,而且可以完成从策划、实施到效果评估等一系列教学环节,针对远程教学,我们也具备了较强的技术保障力量,不仅可以完成直播活动,还能够制作网络教学所需的各类视频课件。

  CDDLN管理中心也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的工作流程,以课程质量和学员满意度为导向,从明确教学目标开始,基于国际通行的PDCA质量改进模型,依次完成计划、实施、检查和改进的工作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