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台入口
  • 平台介绍

  CDDLN在线学习平台是为西部地区管理人才提供自主在线学习的平台。

  平台除常规在线学习功能外,还可以辅助面授培训的教学管理,并提供延伸到手机的客户端。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利用平台开展课程学习、参与考试、查看学习记录,进行同学间、同业间的交流。

  在线学习平台是一个便捷、开放的知识共享平台,不仅能够面向学员提供24小时的在线学习,同时它可以通过系统统计分析,追踪用户学习行为,协助教学管理人员对过程和要素进行管理,使网上教学服务更加高效友好,实现精准的学习服务和优质的学习体验。

  • 学员用户手册

  本用户手册(点击下载)介绍了CDDLN在线学习平台学员角色的主要功能,按学员进行网络学习的实际流程,逐项对功能进行说明。涉及功能:

  *首页:课程分类栏目、轮播图、推荐专题、推荐课程、常见问题、热门课程榜

  *培训班与课程学习:培训班列表、培训班详情、课程列表、课程详情、练习、考试

  *个人学习空间:收藏、考试、消息中心、证书

  *帮助中心:学习平台、常见问题、个性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