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区集贤里街道举办机关社区干部礼仪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3/3/6 10:02:09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3月5日电:为帮助机关、社区干部提高对现代职场礼仪知识的认知和运用能力,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自身内在的修养和素质,更好地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服好务,3月2日,集贤里街道举办机关、社区干部礼仪知识培训会。街机关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著名演讲家、南开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艾跃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华礼仪与做人做事》的专题培训。培训不仅从理论上阐明了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文明礼仪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而且还紧紧围绕日常工作生活讲述了如何从穿衣打扮、行为坐卧、举止言谈等各方面塑造自己的外在形象、强化自己的内在素质,做一名讲文明、懂礼仪、重操守的机关、社区工作人员。

  参加培训的干部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领会、学用结合,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讲文明、讲礼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更好地展现出集贤人的新形象、新魅力,为集贤里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