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开展正科职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时间:2012/1/6 6:56:01    作者:记者徐德高 通讯员杨建新 佟健轩    来源:正义网

  “春节是腐败的高发期,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家属要守家有责,对家庭负责,切实承担起反腐倡廉的重任,发挥好反腐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的作用,帮助家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洁的温馨家庭,过好一个安稳踏实、幸福祥和的年。”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共同构筑反腐倡廉的坚强防线,1月4日,元旦假期刚一结束,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就联合该区纪委,组织全区100余名正科职领导干部家属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通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桑建美对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活动中,领导干部家属参观了设于通州区检察院的全区职务犯罪预防文化基地,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该院检察长李建国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名为《携手你我明天,共建廉洁家庭》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与会的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看到一幅幅因腐败导致妻离子散、家庭破碎的反腐败照片,使他们深感震撼,他们一定会当好“贤内助”、守好“廉洁门”,为家庭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