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第二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
时间:2008/3/26 15:16:09    作者:陕西DLC     来源:陕西DLC

  2008年3月18日,海螺集团第二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海螺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余彪,海螺水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汪鹏飞,海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万涌,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江楼,校工会主席马国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等领导与接受本期培训的50位海螺集团干部学员一同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由校两办主任邵必林主持。

  徐校长指出,海螺集团高度关注人才资源的培育,去年10月,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了首期海螺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首批50余名干部学员来我校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他们学风浓郁、管理严格,海螺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在校企业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海螺第二期培训班会办得更好。

  本期培训主要集中在我中心进行授课。为办好本期培训班,学校精心设计了教学培训方案,并聘请了国内知名学者和理论权威进行授课,培训紧紧围绕提高管理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这一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