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DLC参加“为地区经济发展提高金融服务
时间:2008/4/24 14:57:22    作者:广西DLC    来源:广西远程学习中心

  通过提供金融服务的可及性,减少贫困人口,是广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措施之一。为此,2008年4月15-17日,广西DCL参加了由世界银行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

  “为地区经济发展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及性”远程视频课程,此次,参加会议还有华盛顿、北京、重庆、甘肃、贵州、四川六个远程站点,共计二百多名学员。

  本次研讨课程是由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Arvind Gupta和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王燕共同开发的08年最新课程,旨在通过提高金融服务可及性,发展微型金融,促进

  农村金融发展。同时,课程还邀请了世界银行高级金融专家王君、世行国际金融中心主任赖金昌等相关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可谓师资阵容强大。

  广西DLC分别组织了来自南宁市商业银行,邮政储蓄广西分行、财政厅、农业厅等单位近四十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通过远程视频技术,广西学员还就北部湾区经济圈区域银行设立的可行性、风险投资等等相关问题请教与会专家,并一一得到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