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C向四川DLC远程传播SNAI经济论坛暨第五届SNAI-ASU企业家高层论坛
时间:2008/7/17 14:22:12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

  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高级研究所埃里克·马斯金教授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李扣庆副院长主持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贝克伟副院长主持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夏大慰院长

  上海市外经贸委主任杨国强

  清华大学经济系主任白重恩教授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周林教授

  霍尼韦尔南亚区总裁兼总经理庄纬程

  2008年7月12日,SNAI经济论坛暨第五届SNAI-ASU企业家高层论坛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高级研究所埃里克?马斯金教授以及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分别围绕“产业结构优化――金融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主旨演讲。另外,还特地安排了圆桌讨论环节,邀请上海市外经贸委主任杨国强、清华大学经济系主任白重恩教授、霍尼韦尔南亚区总裁兼总经理庄纬程、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周林和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马斯金教授,围绕产业结构的升级、换代以及在产业结构优化的过程中,金融市场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论坛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李扣庆副院长和亚里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贝克伟副院长主持。

  除了近600名学员和校友齐聚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外,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AFDC)还通过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络(CDDLN)向四川发展学习中心进行了远程实时传播。来自四川省委党校、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10多名远程参会代表表示获益匪浅。他们也希望今后能够利用全球发展学习网络(GDLN)和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络(CDDLN)远程分享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更多的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