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部署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24/1/29 9:40:14    作者:陈浩洋    来源:金华日报

  1月26日,金华市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干部教育培训《条例》《规划》,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干部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尧祥出席并讲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坚持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作为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关键举措,扎实开展大规模、体系化、全覆盖教育培训,思想铸魂进一步入脑入心、党性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赋能发展进一步见行见效、阵地建设进一步提速提质、学风管理进一步严实扎实、干教品牌进一步出新出彩,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和重要支撑。

  会议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政治根基的重要抓手,是锻造新时代勤廉并重八婺铁军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是“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的重要思想保障和能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位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开展“赋能八婺、励学争先”行动,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辨识度、美誉度、贡献度;要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的教学保障体系,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不断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