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举办2024年度“强新课堂”第三讲——领导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4/1/26 9:21:25        来源:新乐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领导干部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提升招商引资成效,1月25日,新乐市举办了2024年度“强新课堂”第三讲——领导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二级调研员张建龙应邀授课。

  张建龙紧紧围绕对石家庄产业发展的若干思考,结合新乐产业发展实际,以《优化营商环境 实施精准招商 为全市经济发展做贡献》为题,从新乐市“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的基本情况、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招商引资发展历程及现状、招商的基本思路与优化营商环境、招商主要手段和方式方法”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整场讲座思路清晰、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新乐市重点产业招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投促中心、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全体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