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举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解读”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3/11/23 13:30:26        

2022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实行乡村振兴责任制的总体要求、落实乡村振兴部门和地方的责任、强化考核监督等方面作出规定,为构建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乡村振兴责任体系明确了相关责任,提出了重点任务,细化了考核措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提供了制度保证。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乡村振兴责任体系,健全强有力的乡村振兴推进机制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31123日举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解读远程培训讲座。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张琦院长讲解了题为《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解读”的课程。来自贵州中心、四川巴中、四川宜宾、重庆万州和甘肃张掖5家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