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内涵与建构路径”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3/9/21 13:14:11        

2021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召开的第五次民族工作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所有民族工作都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纲”展开要进一步强化全国各民族的“五个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准确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内涵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3921日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内涵与建构路径远程培训讲座。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沈桂萍教授讲解了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内涵与建构路径课程。来自四川南充、四川巴中、四川宜宾、陕西宝鸡、重庆万州和甘肃张掖6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