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开展“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3/6/26 8:12:59        

县城是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的关键支撑。2022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了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进一步凸显了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在我国城镇化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县城发展、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提供了重要遵循。为进一步确保西部地区县城建设取得实效,全面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尊重县城发展客观规律,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3621日举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远程培训讲座。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市战略部荣西武主任讲解了题为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课程。来自贵州中心、四川南充、陕西宝鸡、重庆万州和甘肃张掖5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