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23/5/29 7:13:27    作者:记者 陈静    来源:湘潭日报

  5月15日至26日,湘潭市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5月24日,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韶山,开展“瞻仰伟人风范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在毛泽东广场,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还来到韶山灌区陈列馆,回顾韶山灌区工程的修建过程和壮阔场面,深刻领会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韶灌精神。随后,4组学员分别选取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七律·到韶山》开展朗诵会。

  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知识,以及机关党建工作实务、人文修养等。培训还设置了“党建引领,赛场飞扬”气排球比赛等户外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半个月紧张而有序的培训学习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在收获友谊、增长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业务本领,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