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税务局开展保密观线上教育培训
时间:2023/5/29 7:12:33        来源:延寿县税务局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税务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更好的推进保密工作做细做实,近日,延寿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保密观线上培训活动。

  参训人员通过“保密观”APP观看学习《保密优良传统》《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基础知识》《保密技术防范》《保密警示教育》等五个模块的保密知识,透过这些音频、视频,全体干部不仅了解了革命先辈的保密工作经历,更掌握了现实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泄密形式和如何保密的具体措施,提醒各位干部在工作中要时刻防微杜渐,紧绷保密这根弦,提高自身保守秘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过后,全体干部通过参加“保密观”APP保密知识线上竞赛答题,以学促考,不仅巩固了对保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效果,更在全局上下营造出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全体干部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保密知识线上培训,使全体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使保密知识真正融入到了日常工作之中,营造了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采取保密自查、印发保密宣传手册、定期开展保密知识答题、举办保密知识讲座等形式,不断厚植“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保密意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