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区乡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圆满结业
时间:2023/3/31 8:05:54        来源:瀍河区委组织部


  历时五天的瀍河区乡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在广州中山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教学安排紧凑高效、培训内容科学详实、学习氛围和谐浓厚,通过名师授课、实地观摩、知名企业重点研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使得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学员们通过一系列课程安排与观摩学习,深入了解广州发展战略、城市规划、三旧改造、招商引资和投融资管理等,吸取开拓者的先进经验,借鉴发展,探讨瀍河建设提质的新方向和新思路。

  3月30日,本期所有课程顺利完成,学员们在中山大学学人馆举办结业仪式。区领导郭素霞出席结业仪式。

  瀍河区副区长、华林街道书记郭永成、瀍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崔巍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会努力把培训所得运用于工作实践,学以致用,全面推动瀍河高质量发展。

  郭素霞同志发表结业讲话,指出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紧凑高效,培训内容科学合理,结合实践,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她强调,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提升能力,自我加压,争创一流,为把瀍河打造成温暖之城幸福之城而努力奋斗!

  为期五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深深沉浸在学习状态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成果丰硕。大家保持着昂扬的学习热情,积极思考、踊跃讨论,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想法,将结合瀍河特色因地制宜,绘就瀍河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