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城市管理执法科级干部来潭接受培训
时间:2023/3/31 8:02:56    作者:记者 吴珊    来源:湘潭在线

  3月29日,2023年第一期全省城市管理执法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湘潭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城管执法部门的280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改革系列决策部署,严格执法人员素质要求,加强思想道德和素质教育,着力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组织参训人员统一观看《城市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片》,邀请省委党校老师围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和网络舆情应对与引导等问题进行专项辅导。部分市州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重点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有助于今后执法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开拓视野及全面提升依法行政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