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青廉讲堂”开课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台赋能
时间:2023/3/30 8:43:25    作者: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文爱凤    来源:鲁中网

  淄博3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部署,进一步深化“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队伍建设深化年活动,提升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的素养和本领,3月24日下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一期“青廉讲堂”开课,2位年轻干部走上讲堂分别授课,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理论课。

  讲堂上,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王凯、党风政风监督室边鑫同志分别作了《关于督查工作的几点认识》《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纠治“四风”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授课。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习了年轻干部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新观点、新做法,很有借鉴意义。

  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青廉讲堂”是深化“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队伍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年轻干部展示自我、学习交流、成长成才搭建的重要平台。“青廉讲堂”授课人员由委机关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组成,每期安排2-3名干部上台讲课。通过让年轻干部走上台、唱主角,持续提高年轻干部把工作感受诉诸笔端的能力、紧张情绪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对现场环境的把控能力,激励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磨练过硬本领、踔厉奋发前行、答好青春问卷、挑起时代重任,为推动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