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旌德版书镇多措并举做好干部在线教育工作
时间:2023/2/2 9:42:21    作者:李蒙蒙    来源: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旌德县版书镇以安徽干部在线教育为依托,认真抓好2023年度干部在线教育学习工作。

  明确参学人数,加强宣传引导。由专人负责,认真摸清底数,填写《2023年度新参学人员信息采集表》《2023年参学单位学员变动信息表》,及时上报,确保在线教育不漏一人。通过会议传达、工作微信群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镇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学,营造积极学习氛围。参学干部加强自主学习意识,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在线课程,提升综合素质,确保本年度干部在线教育学习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学习质量。始终把提高学习质量放在推进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重要位置,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针对性地选取与岗位工作相关的课程重点,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果。充分利用好丰富的网络学习资源,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

  跟进学习进度,坚持通报督促。安排专人及时完善、维护本单位干部综合信息及干部个人账号管理。定期对学员干部在线学习进度情况,在全镇公开通报。对于学员在线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安排专人及时进行解答。对于年龄较大、不熟悉网络操作的学员,进行及时教学。对长期不能跟上学习进度的学员,采取电话提醒或领导督查相结合的方式督学,引起参学人员的高度重视,保证全镇干部在线教育学习进度。

  目前,版书镇全镇干部的在线教育学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