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练本领 强筋壮骨再出发 ——张掖社会主义学院参加中央社院举办的线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10/28 17:34:55    作者:扁 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联合党校联合办的优势,中央社院连续举办多个相关培训班。其中,1025-27日,1027-28日,中央社院举办了全国社院系统及相关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师资线上培训班(第一、二期),张掖社会主义学院积极组织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中央社院网络社院平台进行,安排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沈湘平,中国社科院教授樊建新,中央社院教授左鹏、吉林,中央民族大学教授邹吉忠,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教授谢茂松分别讲授《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全面完整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时与势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参训教师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契合需求、课程设置合理、教师专业权威、内容丰富充实、组织精心周密、形式务实创新,为全国社院系统教师深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好宣讲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打下了坚实基础、垂范了方法形式。

张掖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主任张涛表示,本次培训班有助于提升大家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作为社会主义学院教师,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