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举办2022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12/2 17:27:56    作者:张晓琴    

1125日上午,2022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开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艾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海明出席并讲话,来自各县区及市直机关单位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

王海明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油充电,适应工作需求,胜任本职岗位,切实挑起大梁、担起重任、堪当大用,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更大贡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全面深刻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添强大青春能量。要铸牢党性之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提升胜任之能,自觉增强担当的意识,扛稳扛牢担当的责任,保持敢于担当的勇气,继承发扬斗争精神,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干的工作完成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要厚植为民之情,常怀为民情怀,多谋民生福祉,及时化解民忧,全力保民平安,用实际行动答好人民至上的时代考卷。要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守心明性,守住小事小节,心存敬畏戒惧,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艾琳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领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海明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进步观,严明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