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举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中国特色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2/10/25 9:17:04        

十三五时期,现代农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农业农村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进一步解决西部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畅通城乡经济循环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21013日举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中国特色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远程培训讲座。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宋洪远老师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中国特色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解读》进行了主题讲解。来自四川巴中、四川乐山、四川南充、四川宜宾、云南怒江和重庆万州6家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