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举办领导干部经济金融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2/9/30 8:55:04    作者:王玉娟    来源:大江网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金融工作的认识,增强用好金融工具的能力和水平,推动金融工作健康发展,近日,新余市举办了领导干部经济金融工作专题培训。建设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峥为培训班授课。

  陈峥围绕建设银行住房租赁业务,分析了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社会所面临的问题,聚焦住房不炒战略,阐述了建设银行服务大众、赋能社会的积极尝试与探索。结合建设银行住房租赁业务的特色和亮点,以存房项目和公租房为切入点,从盘活闲置资产、乡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园区类存房、非租改租、收储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央企宿舍改造以及存房养老八个方面,阐述了住房租赁业务推广的必要性。

  会后,与会领导就如何支持当地重点项目及经济发展,开展业务合作与创新等与陈峥进行交流,达成良好合作意愿,后续将持续推进、深入合作。

  该市经济金融工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办)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