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时代宁波工商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9/28 8:22:43        来源: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9月26日上午,新时代宁波工商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云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宁波社院专职副院长陈早挺主持。


  王建云在开班式中要求学员要从踔厉奋发向未来的高度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笃行不怠开新局的自觉实现此次培训的既定目标,用不负韶华求精进的投入提升此次培训的实际效果。陈早挺介绍了宁波社院基本情况,并勉励学员要讲政治、强素质、重担当,做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引领者、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者、守护“两个健康”的护航者。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课程涵盖统战工作理论政策、民营经济理论和实践、工商联历史传承与发展、“奋进的工商联”结构性研讨、人文素养等内容,还安排了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新时代宁波工商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及市工商联机关、市社院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