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课程助力机关干部素质提升
时间:2022/9/27 7:45:34        来源:财讯网

9月21日,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会长、省中华职教社民办职业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林慧娟老师,受福建省中华职教社、福建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的邀请,为职教社和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做《语言表达 凸显魅力——领导干部的语言表达艺术》的主题讲座。

活动发起,领导助力

福建省中华职教社联合福建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将“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作为本次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联学活动的主题。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和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教社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加学

开展顺利,反响不断


课堂上,大家跟学跟做,积极互动,收获颇丰。

“谢谢林会长给我们带来这么生动、实用、富有技巧的课程!我们收获满满!”一位联学领导在讲座后表示充分肯定。

林会长说:“我们不过利用职业之便,常用常结常分享。教学相长,活动过程是互相促进、成长的过程!”。

联学结束,收获颇丰

参训同志表示,演讲和发言水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功,是密切联系群众、提升组织形象的必备技巧,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能干”与“会说”相结合,双方将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加强资源共享和互学共促,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