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举办“坚持‘专精特新’发展 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2/9/23 16:00:44        

产业链供应链是大国经济循环畅通的关键。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途径,也是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举措。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经济恢复仍然不稳固、不均衡,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上升。积极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可以有力应对当前市场的各种风险与挑战,提升经济活力和韧性,形成我国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中最为有力的支撑。为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2921日举办坚持专精特新发展 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远程培训讲座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盛朝迅老师围绕坚持“专精特新”发展 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进行了主题讲解。来自四川巴中和重庆万州2家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