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开展“《‘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解读”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2/8/17 10:05:29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是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基。十四五时期,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我国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未来,软件定义引领创新、促进转型、培育动能,不断加速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提供关键支撑。为进一步提升西部地区关键软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促进建立健全政策体系,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276日举办了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解读”远程培训讲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蒲松涛副所长针对《<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解读》课程进行了讲解。来自四川宜宾和重庆万州2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