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开展“传承照金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2/5/5 9:07:37        

照金是一块英雄的土地。20世纪30年代初,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英勇开展革命活动,成立了陕甘边特委和陕甘边革命委员会,创建了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强调“要加强对革命根据地历史的研究,总结历史经验,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为使西部地区党政干部深入了解照金精神的内涵,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2427日举传承照金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远程培训讲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王莉教授围绕《传承照金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了讲座来自贵州中心、四川宜宾和重庆万州3家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