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2/4/20 8:56:25        

20221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坚持和深化西部地区党政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2413日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远程培训讲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莫纪宏院长针对《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讲座来自贵州中心、四川宜宾、四川南充、甘肃张掖甘肃平凉和重庆万州6家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