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LN举办“《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解读” 专题远程培训班
时间:2021/10/15 16:13:54        

20144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首次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并指出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人民安全不仅是从维护人民利益角度来强调国家安全工作的重点和中心,也是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一项全民事业,“国家安全为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帮助西部地区党政干部掌握必要的反间谍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切实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义务,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于20211015日举办了远程培训讲座,特邀中国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秦安所长讲授压实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更好地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打好反间谍‘人民战争’——《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解读课程来自贵州中心、广西中心、贵州遵义、四川攀枝花、四川巴中、四川宜宾、四川南充、甘肃张掖和重庆万州9家远程学习中心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