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养开启“彰显时代特色 突出时代主题” 新模式
时间:2021/9/17 10:01:43        来源:教育资讯看点

  学习是我们个人发展的必要路径,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等对整个社会的发展进步负有责任的群体,学习和思想进步也是必不可少的。 天纵达广东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天下课堂在线教育紧跟党的各项政策步伐,始终致力于干部培训、红色教育、品牌党建建设等服务领域。以高定位、大格局培养干部; 以使命感与责任感引领干部;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各级党员干部服务。 长期以来,天纵达广东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天下课堂在线教育围绕“专业、创新、实践”等关键词。 始终处于行业前沿的领先者。


  聚焦中心工作,注重培训成果

  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是国家总体方针政策的着力点,也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作用。 通过各种学习活动、精神宣导,融入各种培训班支持后续工作,各种政策意图可以在各个层面准确传递和落实。 通过各种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了解和推动不同时期的改革意图和路径,了解实施的细节和难点,使政策和制度的实施更加现实有效,无论什么教育主题培训,以统一思想、凝聚力,实现政策信息的灌输和落地。

  干部教育培训已经成为国家发展的一面镜子,干部教育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挑战、新问题。 因此,需求研究、教学内容设置、培养模式创新探索,是新时代背景下各干部培养平台面临的挑战。

  创新培训理念,与时俱进发展

  天纵达惠州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天下课堂在线教育认为,改革者进,唯创新强,唯改革创新赢。作为干部培训服务机构,始终结合干部教育培训的实际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培训。 内容和培养计划,始终关注时代发展的理念和指导思想,依托培养的先行性和根本性,带领干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下,不忘初心, 不断完善自我,勇于担当作为高素质的职业领导者,勇于突破,勇于担当。

  对于干部教育培训服务机构来说,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政治方向作为组织发展的指导方向。 在实训课教学设计上,突出主题和主业,在主课教学安排中严格贯彻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全体干部学员的思想政治意识,着力打好基础。加强保障、聚资源、重实效措施并举,在干部教育的内容、方法、渠道和效果上不断创新,取得更好的效果。

  创新施教内容,提升培训效果

  为贴近实际,在培训内容的安排上,天纵达干部培训中心和天下课堂在线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准教学,因人而异,不断创新课程体系, 教学方法的创新。 一是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政治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提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干部思想觉悟。 第二,在讲师队伍中,要真正务实。 天纵达建立了强大的行业培训专家。 培训的本质来自于自身企业岗位的实战,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教学模式更加实用有效。 三是实施精准把脉,定制化课程,独特的智库顾问技术,精准脉动学员,发现问题,制定一对一教学方案,让教学效果更加有效。 此外,围绕干部绩效成长的个性化、差异化特点,将传统教育与技能教育有机结合,重点加强应对突发事件、引领科学发展、科学决策、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提高培训效果。

  创新培训形式,拓宽培训渠道

  在培养方式上,天纵达惠州干部培训中心和天下课堂在线教育注重探索创新,结合学员岗位和单位的需求,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利用天下课堂在线平台、 线下结合教学方式,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将课堂移至现场,将课桌移至现场。 近年来,天纵达干部教育培训围绕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能力不足问题,适时开设“短、平、快”专题课程。 通过启发式、问题式和研讨会式的教学方法,学员可以思考的越来越多。 互动,真正将所学转化为所用,让干部用最短的时间、最简单的渠道,接受最实用的课程,得到最实实在在的成果。 此外,天纵达干部培训中心和天下课堂在线教育平台还必须积极适应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需要。 结合学员实际,搭建开放兼容的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平台,大力推进在线培训、远程教育和在线学习,提高培训覆盖面和资源利用率,让更多干部获得更有效的培训机会。

  创新培训项目,改善培训氛围

  据天纵达、天下课堂在线教育创始人陈老师介绍,他们根据自身需求开设了政企培训外包、教师经纪平台、党建基地建设、标杆游学、采购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 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各单元特点,课程内容不断创新完善。 学习就是思考,思考就是改变,改变就是适应, 这是永恒的真理。 而这,也成为了全天纵达和天下课堂老师团队的自觉行动。 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 组织经过反复实践总结,全面了解和把握各级干部培训需求,及时调整全年培训计划,使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更大、范围更广、 并且更有效。 此外,随着干部队伍年龄和知识结构的变化,以及服务对象的变化,仅靠灌输和传授难以满足干部的需求,更难以满足。 达到学以致用的要求。 在教学效果的落实上还要不断创新发展。 通过平台的搭建,学生可以积极讨论交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培训建议等,让学生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谈论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悟; 搭建学生论坛,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践,相互探讨问题,实现思维碰撞,同时将干部培养与选拔任用捆绑在一起,从制度上保证干部培养的重要性。 培训真实考核,让教学效果得到更好的体现。

  整合资源渠道,汇聚专业优势

  党政机关教育培训除公办党校、行政院、干部学院外,可大力发展和培养有资质、有组织、有资源、有思想、有实力、有政治觉悟、熟政策的社会培训机构。参与干部教育创新体制机制建设,课程的开发和实施,更开阔党员干部的视野,作为干部培训体系的有力补充,使干部培训体系更有活力, 充满活力和创新。

  陈胤君老师介绍,天纵达广东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天下课堂在线教育以及全国近50所高校、党校和数百个党性教育标杆基地。 现有各类专家、教授510余人。 是该地区师资最强最早涉足该领域研究的机构。七年来,为各类政府和企业开展了1000多期不同形式的培训课程。 培训规模从50人到1000人不等。

  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天纵达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断突破发展,精准定位,开拓创新,共创辉煌。 一直走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前沿,在干部人才培养和输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来,天纵达将继续发挥行业领跑者的重要作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完善师资队伍和教学理念,与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共同努力,共同培养更多有责任感、有觉悟、有担当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