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4/12 9:34:27    作者:辛西安 韩永国    来源:陕西法制网

  为扎实开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4月9日,咸阳市司法局召开了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增强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局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曹大庆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局机关13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征求了老干部对本系统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及对局党组的意见建议。老干部畅所欲言的讲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治顽障痼疾措施、队伍建设、建章立制及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13条意见建议。

  曹大庆在听取意见建议后表态,市司法局将进一步收集汇总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按照科室职能分工予以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整体素质,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使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