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对13名提拔使用干部划出廉洁从政“警戒线”
时间:2021/1/28 0:22:56    作者:通讯员 向民贵 胡灵芝    来源:红网时刻

  近日,湖南省湘西州泸溪县提拔履新13名干部,该县纪委监委就给他们划出了廉洁从政“警戒线”,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使干部廉政谈话提醒成为干部履新第一课。

  泸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田波从为什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入题,对13名提拔使用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提醒、教育和督促干部要清醒就任、清正履职、清廉为官,为泸溪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田波从组织层面、纪律层面、工作层面、生活层面对提拔使用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珍惜组织的肯定和信任,时刻牢记有权必有责,做到自醒、自警、自重;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习惯在受监督和有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要清正履职,真抓实干,再立新功;三要要以此次提拔为契机,持续发力,坚守廉政底线,修身修心,带好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实尚廉的发展氛围。

  新提拔的领导干部在此次廉政谈话中深受教育。县全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其、洗溪镇人大主席彭顺湖、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李玲在廉政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这不仅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一堂终身受用的廉政警示课。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要做到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坚守从政警戒线,管好自己,管好队伍,管好家人;认真履职尽责,为把泸溪县打造为活力、美丽、文明、和谐、生态、幸福新泸溪作出更大的努力和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