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应急局突出“三到位”抓好2021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
时间:2021/1/28 0:21:57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为民服务能力,区应急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突出“三到位”抓好此项工作。

  一、部署到位。宣传委员卢小听利用学习例会部署传达2021年安徽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已经开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并讲解操作流程,同时强调学员思想意识上要高度重视,学习行动上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上按时按量完成。

  二、指导到位。通过自主选学、必学专题、专题培训等课程,及时指导学员们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需求,选择性学习相关内容,做到学以致用。当学员在学习中遇到问题,及时解答。对于年龄偏大、不熟悉电脑的学员,进行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够按照学习进度开展。

  三、督促到位。在线学习管理员通过每周有提醒、每月有督查、季度有评比的形式,不间断提醒和督促学习。对进度慢的学员,采取口头提醒或分管领导约谈,督促跟紧学习进度。对先进学员进行通报表扬,并发挥好积极带头作用。通过督促管理,保障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在新的一年力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