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
时间:2020/12/10 18:27:35    作者:穆好文    

      近日,全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上,张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以“努力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为题,为全市组工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文生从三个方面阐释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培养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组工干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迫切需要、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和组工干部健康成长的客观需要。每一位组工干部都要有这样的认识自觉,自我加压自觉提高。张文生重点围绕如何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提出了四个方面的业务要求:一要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二要重品行,在公道正派上作表率;三要业务精,在敢于担当上作表率;四要作风好,在干净做事上作表率。
      张文生的辅导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给全市组工干部明思路,又给大家教方法。既有对全市组工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有对大家的谆谆教导。既是一场组织动员,又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领悟、自觉践行,努力在政治站位、理念思路、工作机制、能力水平、状态作风上有较大提升。通过每一位组工干部的共同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