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11 17:16:52    作者:穆好文    

      12月11日上午,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校(院)委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张有斌主持,校(院)委委员、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及其他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2月3日召开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至十五章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4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常务副校(院)长张有斌对近期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培训、年终综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