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举办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0/12/9 18:17:47    作者:秦宇    

      12月9日上午,为期2天的全市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和各县区委组织部170多名干部参加报告会。   
      强成江副教授以“开启新征程、擘画新蓝图”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会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重点就新成就与新背景、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格局与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大家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培训采取集中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组织工作水平、学习党史西路军史等进行。为保障本次辅导报告会顺利进行,我校(院)精心准备,制定了合理的教学计划,内容紧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及时召开协调会,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到了紧密配合,准备到位。在服务保障工作上,安排4名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确保了本次辅导报告会的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