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聚焦“提升服务质量”,提质增效展现干部培训新亮点
时间:2023/3/20 16:51:37    作者:扁俊    

在线培训,网络教育,已成为当前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共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主动作为,不断探索推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新途径,张掖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富民兴陇”系列讲座、“网上党校”系列讲座等,已在我市干部教育培训中,逐步形成一定规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智力支持。

张掖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于20105月开通,至目前共注册学员57000多人,其中,全市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注册学员近32000人;从覆盖面来讲,除县区正科级以下行政干部,全市其他干部在线学习全覆盖,做到了应学尽学。“富民兴陇”系列讲座十二年来共举办128期,培训人数21247人;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十四年来共举办180期,培训人数12840人次。在西开网远程培训实施过程中,我们探索采取“走出去邀请,引进来培训”与“送培训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本着“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原则,探索创新“远程+课堂”、“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样有选择性、有针对性的培训,从而解决工学矛盾,提高了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