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五讲如期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0/8/14 15:25:03    作者:扁俊    

       8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为“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五讲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王嘉毅通过大量生动新颖的实践案例数据素材及国内外比较,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阐释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这一根本制度的重大深远意义,科学客观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风险,明确提出了强化制度执行力、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我省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工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王嘉毅部长辅导报告的精神实质,努力把报告精神贯彻转化运用到学习思考、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中,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力举措,加快党校(行政学院)学科建设,强化各层级主体班次培训质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推进平安甘肃、和谐甘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掖市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共140人在市委党校分会场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