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13 15:04:49    作者:唐志坚    来源:张掖市委党校

      11月12日,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马进瑜在支部党员大会上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以“党校人更应该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为题,从掌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主要观点、把握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精髓和实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给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作了阐释。
      会议指出,党校人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著作,把学好教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课作为党校办学安身立命之本,引导学员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党校教师不仅要有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还要有讲政治的素质、能力、智慧和水平。每一位党校教师不仅要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而且在调查研究中要坚持和运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才能不断提高科研、教学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党课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