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1 14:01:47    作者:张治虎    来源:张掖市委党校

      近日,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院)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志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暗访督导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各党支部汇报了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情况及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机关党委书记马进瑜小结了第三季度全校机关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全校第四季度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校(院)长张有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汇报会又是推进会,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工委和校(院)委会、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体来讲,我校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离上级党委的要求相比也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实抓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继续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理论宣讲、教学专题准备上走在前做表率;二要抓紧抓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把五大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结合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实际,创新特色、抓出成效;三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市直工委暗访督导指出的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促强补弱,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四要开展“零冲刺”和“回头看”活动。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责任书进行冲刺清零,持续深化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对巡察反馈的24个问题要真抓实改,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五要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党支部、各科室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警钟长鸣,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合力营造党校(行政学院)风清气正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