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富民兴陇”系列 讲座第十一讲
时间:2020/10/16 12:06:26    作者:刘岩    

  近日,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十一讲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省委巡视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王立泰同志应邀作了“深刻认识党的巡视巡察制度,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监督”的专题报告。张掖市直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共175人在张掖市委党校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讲座实况。
  讲座主要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巡视巡察工作、为什么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怎样开展巡视巡察工作、党委如何履行巡视巡察责任四个方面展开,深刻的阐述了我党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方针与政策、巡视巡察的优势、巡视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和如何进一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制度建设等内容。
  报告政治观点鲜明、思路清晰、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接受巡视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