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检院在杭州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0/22 8:30:06        来源:四川省特检院

  10月17日至22日,四川省特检院在杭州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省特检院副院长田世娟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省特科院副院长成德芳致辞,浙江省特科院特种设备学院副院长陈凯清主持开班仪式。

  田世娟首先代表四川省特检院对浙江省特科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培训是提高我院干部综合素质、应对各项挑战的一项重大举措。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识到位,明确目标,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强化学习,学以致用,躬身实践,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在实践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树立形象,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言行得当、举止有度,充分展现特检人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将邀请浙江大学、浙江省特科院相关专家,围绕特种设备安全形势与改革发展、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与风险防范、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沟通与人际关系、党性修养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实践经验分享,以视听结合的方式拓宽参训学员的业务知识广度、增强业务应对能力、提升业务实践水平,使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参训学员到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应急救援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念,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四川特检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全省特种设备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省局特监处、省特检院、内江特检所、绵阳特检所相关领导和技术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