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0/10/22 8:26:16    作者:通讯员 杨叶媚    来源:红网

  10月19日,2020年城步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及县直单位、各乡镇优秀中青年干部学员参加。

  在开班典礼上,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寄语全县中青年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来党校学习培训是锤炼党性、提高个人政治素质的需要,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学习状态。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克服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学习过程中,要认真扎实,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2个月,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同时结合城步中心工作,开设干部教育人才工作、道德品行教育、反腐倡廉教育、计划生育、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空安全教育、综治工作及苗族文化知识传承等专题讲座,引导学员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