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DLC举办“智慧城市展望与实践”专题研修班
时间:2020/10/19 12:50:40        

按照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1019日上午,由陕西远程学习中心举办的“智慧城市展望与实践”专题研修班在华清堂A座培训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勘测研究所所长冯晓刚,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陕西远程学习中心主任姚继涛等领导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远程学习中心副主任孙小刚主持。



邱必震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中心发展情况。邱必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同时,他还强调,本期研修班只有5天,学习时间短,但内容安排充实。希望参训学员可以排除各种干扰和影响,珍惜脱岗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明确智慧城市概念,了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升精细化和智能化城市管理水平,助力西安智慧城市试点建设进程。


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员管理的文件精神,希望参训学员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冯晓刚作为专题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课程安排及师资团队。他表示,本期培训将围绕“智慧城市的概念、技术支撑与行业应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若干问题思考”、“智慧交通的发展理念与实践”、“智慧城市城市级综合停车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授课,希望学员们能有所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