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DLC举办“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城乡建设”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0/10/14 16:16:45        

按照省委组织部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1014日上午,由陕西远程学习中心举办的“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城乡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华清堂A座培训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陕西远程学习中心主任姚继涛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远程学习中心副主任孙小刚主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上,张书记代表学校和中心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中心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张书记希望,参训学员在校培训期间能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服从教学管理;并通过培训平台,高效交流学习,积极探讨、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加强陕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


最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远程学习中心副主任孙小刚向学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员能提高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