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党校教学分部举行2020级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0/9/14 11:30:01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攀枝花DLC

 9月10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攀枝花市委党校教学分部2020级开学典礼在攀枝花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李章忠,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攀枝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成斌出席典礼,副校长甘国江主持仪式。

  开学典礼上,唐成斌同志就做好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指出:一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要抓实各项教学管理任务;三要搞好服务保障,并给新学员提出几点希望。

  李章忠副校(院)长在开学典礼上,介绍了党校的历史和在职研究生教育的特点,对攀枝花教学分部和新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部署要求。二是要不辱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合格在职研究生。三是要服从严格管理、严守校规校纪,共同维护党校研究生教育的声誉和形象。

  最后,李章忠副校(院)长希望新学员在三年的学习中,既要学习高深的学问,又要修炼高尚的人格;既要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又要增长创新能力;既要锤炼观察、思考等智力因素,又要完善情感、意志等人格因素;既要增长学识才干,又要增进身体健康,实现科学文化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健康心理素质的均衡发展。

  2020级法学专业28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新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