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召开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9/2 16:41:50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攀枝花DLC

  8月31日上午,攀枝花市召开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委党校、各县(区)委党校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正谱莅攀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党校、各县(区)委党校分别结合市、县区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实施方案,汇报了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组织部对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正谱部长来攀调研有关指示精神和市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34项重点任务,就《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向各单位进行了通报。
    张勇指出,近期市委党校和五个县(区)委党校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有序,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和表扬。强调要紧紧抓住省、市委高度重视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这一发展机遇,围绕正谱部长莅攀调研提出的“加强、改革、质量”要求,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精神,以改革为动力,以提高党校办学质量为核心,加快市、县党校建设。
    张勇要求,一要抓好加强市委党校建设,二要理顺市县两级党校办学体制机制,三要加强党校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撰稿 沈焱  审核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