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召开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8/31 9:36:26    作者:王陶    来源:四川宜宾市委党校

    8月25日,宜宾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静池会场召开。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云华代表市委党校就“如何把握分类建设改革重点难点、如何发挥龙头作用担责作为”两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各县区代表分别结合本县区党校分类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建设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主要汇报了各党校当前分类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阐述,充分体现了县区党委坚持党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定位,对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扎实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俊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当前县区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的已有成果予以肯定,并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校分类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定力,全力以赴抓实分类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要聚焦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理清建设工作思路,明确建设重点任务,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分类建设期间党校教学不受影响、办学不被中断;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取得实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和建设指导,紧盯目标任务,务实创新推进。

 


    会后,在市委党校综合楼进行了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揭牌仪式。杨俊辉部长分别和五位县区代表为翠屏区、南溪区、叙州区、江安县、屏山县五所县级党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