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举办2020年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7/2 6:56:55    作者:通讯员 郭东灿 周思媛    来源:今日永州

  6月29日上午,永州经开区2020年全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科技学院开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月红出席并作开班讲话,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并致辞,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福林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期,培训时间为6月29日—7月17日,采取专题辅导、上机操作、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盖政治理论、纪律作风、招商引资、沟通协作、公务礼仪、办公自动化等内容,学员覆盖了经开区27个区直单位大部分干部职工。学习结束时还将进行上机实务操作及闭卷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李月红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切实提升全区干部队伍营商环境建设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科学研判形势、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局面、提高依法行政和总揽全局的能力,建设一支能够担当重任、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李月红强调,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顺应各级各部门的殷切期盼,是全面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技能恐慌、本领恐慌”,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态度、一种责任。要注重方法,增强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