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党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5/7 15:30:01    作者:四川攀枝花    来源:攀枝花DLC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市委党校举行“青春建功 奉献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交流活动,全校40岁以下的9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畅谈体会、共话担当。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疫情当前,舍家为国、风雨同舟,市委党校的青年教职工也用自己的方式参加了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回信语重心长、言犹在耳,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孜孜不倦的理论学习滋养理想信念,用驰而不息的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凭舍我其谁的意志品格砥砺担当作为,让青春的涓流朝着党旗所指的方向奔涌。
    怀抱信心、致敬希望。共同观看了攀枝花宣传片《攀枝花开 春山可望》,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共克时艰的战“疫”中,攀枝花全市上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驰援武汉,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春天到了,攀枝花开了,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这让我们怀抱信心、致敬希望,致力于用奋战和努力迎接鸟语花香的春天。
    立足岗位,建言献策。青年教职工从本职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两城”建设、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围绕三线建设干部学院主动融入加快推进“两城”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主动思考、集思广益,并为校区建设、课程打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座谈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正在制作的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宣传片。